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2012-10-9


愛的代禱同行者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 林後 12:9 )

上週末在「恩佩生命反思會」席上,澳州的 “Dream”( 一群青年褔音劇創作及演出者 以一齣由《死亡別狂傲》改編的褔音劇「死‧旅途一生」反思生命;我用上面的經文分享恩佩姊妹的生命故事。

昨天 星期一 ,醫生為 Ellen 的肺部再作一次掃描檢查,原來她的肺仍有肺炎,今天早上已順利進行氣管窺管檢查,並抽取內裡積聚的膿泡與濃痰。目標是先處理肺部發炎才進行第二次的化療。

原來 Ellen 的免疫功能與胸肺功能仍是軟弱 —— 我們仍深信衪的能力!

衷心感激眾醫療專家細心診治,感謝您們的堅定禱告和愛心支援。

Ellen 的信心堅定,鬥志從未動搖。星期日早上我和她一同在病房敬拜,合唱詩篇 23 篇:「 …… … 袮的杖、袮的竿都安慰我。 

天父、我們的牧者,祂每刻在看顧。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