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2012-11-12

親愛的同行主內肢體:

“To everything there is a season, a time for every purpose under heaven…He has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His time.” (Eccl 3:1,11)

今天我與主診醫生聯絡,考慮到 Ellen 肺部纖維化擴張、及胸肺功能下降,醫生決定暫停化療,現正安排與胸肺科醫生聯合匯診,全面檢視胸肺功能及身體狀態才決定以後療程。

Ellen 心中全然平安;她說我已盡力接受腫瘤科醫生行之見效的療法,現時身體未能承受持續化療;她說:「我仍然堅定相信神的看顧和醫治,我亦樂意接受食療、物理治療、中醫固本培元,我每天經歷聖靈所賜的平安與能力、及眾信徒同心祈禱的力量。」她的語氣堅定,內裡的力量是神所賜的。

我心中十分平安,絕不介意此時暫停化療,過去兩個月,我常細心察看 Ellen 的容貌、身體狀態、內心境況 ── beautiful! 從未如此 beautiful !是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是你們的愛心支援和恆切禱告承託着我們;醫療團隊給 Ellen “The Best care” ,我們的家人是如此的體貼入微;前天三個孫兒以舞蹈為嫲嫲加油,跳的的竟是 PSY 的 “gangnam style” 的 舞步 ── 笑得合不攏咀!

In His Time, In His will ;我們學習與神同步,珍惜您們同行。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