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2012-11-26


給摯愛的主裡同行者: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Life goes on! 這是我們一家的金句和禱文。

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三代在家中共用晚膳,嫲嫲還為三個心愛的孫兒預備了他們最愛吃的「羊架」;飯後讀一段聖經、為嫲嫲祈禱,亦彼此代禱:我們在本港、北京、四川仍然承擔着一些培訓青少年工作者和青少年的事工,我們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我們常提醒自己:不要為癌症而活,我們是與神同行,也是同工;Ellen 這三個月的治療讓我們放下一些事工,騰出空間同行,她卻常提醒我,仍要專心事奉主。

Ellen 的化療暫停了,亦沒有服用類固醇;只是採用食療、自然療法、深呼吸及適量運動、及固本培元的中藥。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一位有經驗的學者指導食療;及中文大學一位資深中醫師指導如何固本培元。同時我們的主診醫生仍然跟進 Ellen 的胸肺功能和癌症的狀況。

Ellen 第二針化療在十月十五日注射,至今已有六星期,期間呼吸曾出現困難;過去一星期進步,身體狀態、精神、食慾,都有改善。

癌症和療程中讓 Ellen 和我感覺力量不足,認知缺乏、會有掛慮;與此同時我們更貼近主、更是彼此扶持同行──心中的平安、內裡的穩妥沒有動搖;真是奇妙!

昨天早上我主講「福音主日」,主題是「患難見真情」:——是從三一神來的真情,也是信徒藉着祈禱傳遞真情:「你們藉着為我們禱告,一直幫助我們;許多人也要獻上感恩,畢竟你們為我們的安危獻上如此多的禱告,上帝都仁慈地回應了。」(林後1:11)

為您們的真情感恩!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