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2012-12-28


各位摯愛的同行者平安: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詩篇1281

聖誕與新年是領受祝福和感恩的季節,願您們共享從上頭來的喜樂與平安!

我們一家四代一行十人到澳門與眾聖徒共慶平安夜,當晚我用詩篇128篇分享「全家共享真平安」的福音信息。這是Ellen三個月來首次跨出香港,也是我的母親一年來的第一次遠行。我們一家與三仟主內肢體和他們的親友同唱「普世歡騰」,同證福音的大能。

Ellen充滿感恩,當然仍會有氣喘、不能快步;她的胃口有進步,睡眠安好,還是容易疲累。 她服食的補健元素和中藥有點苦口,相信是良藥。 我們最珍惜的是家人共聚分享,好友彼此代禱,您們的持續同行──我們的感覺是:我們的心便是基督降生的馬槽。

今天,我們按時約見腫瘤科電療的主診醫生:他認為電療可以減低乳癌在胸部復發的可能性,而且對肺功能不會造成太多的傷害。 我們決定在一月接受為期5週的胸部局部電療,請代禱。

每一天都是恩典,我們仍然信靠天父施恩的手!

祝新年全家蒙福!

您的弟兄
蔡元雲


Ellen 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的主,我的神,我很感恩,渡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聖誕假期。一切美好的事都是祢賜我,讓我可以和家人,朋友有歡聚有旅遊。

過冬的一天我們四代和邀請一家好朋友與我們過節。1222日中午我們邀請了李非吾牧師夫婦和他的家人在我們家中吃聖誕餐,李牧師是我們敬重的牧師。他們一家的見證成為我們的好榜樣。看見李牧師那麼享受美食我們也佷高興。

多謝主加給我力量在家中款待人客。另一感恩就是接受澳門藍欽文牧師的接待。我們一行十人,大家享受節日的快樂。那幾天的天氣雖然寒冷但有陽光,所以令我們在澳門的行程非常順利。我也很感恩,我有足夠的氣力去遊玩和參加崇拜。

多謝主祢對我的看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