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2012-12-6


親愛的主裡同行者: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詩篇1171,2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四代共聚,以詩篇117表達我們的敬拜,我們實在經歷了神的「慈愛」和「誠實」── 祂的同在、醫治和差遣。

我們為長孫恩行唱生日歌,三個孫兒繼續以歌和舞為嫲嫲加油。 暉明過去四年服侍四川地震重創的北川中學孩子,這些孩子長大了,其中四位親自來探望「蔡奶奶」,還帶來了647位北川中學畢業生的問安。 「蔡奶奶」被深深感動,還親筆寫了封信給北川的孩子。

Ellen 停止化療這幾個星期,身體狀態及胸肺功能、以至食慾和運動量都有進步。這兩天,Ellen 先後接受中大中醫學院的一位資深中醫師,威爾斯醫院的胸肺科醫生及腫瘤科主任的診治,他們都認為Ellen情況穩定下來,並有進步的跡象。在這個階段我們安然接受以自然療法、食療、物理治療;保持休息和運動的紀律── 全然倚靠主每一天的看顧和醫治: In His Time,In His Way!

Ellen和我心中平靜,不是完全沒有憂慮,只是每天學習將憂慮化作禱告。祂的同在,你們的同行成為我們的安慰和力量!只有感恩!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給北川孩子的信

親愛的北川家孩子們:

奶奶收到你們送上的祝福、問候、關懷、想念的說話實在由心中湧出溫暖和感動。多謝你們對我的愛和求健康。

你們的小蔡老爸也很高興你們已經長大和成熟了,懂得去關心別人,與苦難的人同行是成熟的表現。媽媽知道兒子的工作有果效,我也覺得驕傲。

雖然現在我病了,但我常常感恩。有你們的支持,有家人的同行,和各地的朋友為我獻上祈禱。在病中我也覺得很幸福。我有愛的正能量托著過每一天,所以我不會孤單也沒有埋怨。我睡得好,注意運動,小吃多餐,補健食品對付癌症。現在精神都很好,心情是平安的。

若是我可以遠行,我第一站應該去探望北川家的孩子,北川可算是我們蔡家第二家鄉了。

我也為四位同學能出席音樂會而感恩,也多謝他們的探望。

祝你們生命繼續成長!

蔡奶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