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1-7


親愛的祈禱支援朋友:

“O give thanks unto the Lord; for he is good: for his mercy endureth forever”
Psalm 1361

上星期五我們去見主診醫生,並等候最新的全身Pet-Scan報告前,Ellen和我在早上同頌這篇美麗的詩篇;全詩的中心就是一句:「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感謝主,沒有癌症在原處或遠處擴散的跡象;主診醫生決定在17日啟動為期5週共25次的電療,防止癌細胞在原處復發。

Ellen語氣堅定:「這幾個月的療程並不平坦,本應很多眼流;卻是始終平穩,病得幸福!」她曾禱告求一個 “Clean Slate”(沒有擴散),平靜地進入電療的5週 ── 天父聽了禱告。

15日,Ellen和蔡家四代一同參與一個至親的女兒的婚禮和晚宴,從下午到晚上都被感恩和喜樂充滿心靈;不覺特別疲倦、胃口超水準。

今天遷回沙田「突破青年村」居住,方便到沙田威爾斯醫院接受每週五次的電療;又是新的一程,深信神的恩典天天夠用。

是神要我學習不住的禱告;每次的憂慮都化作禱告;神的安慰是如此真實,您們原來是這麼近!

神賜我們晚上安然睡覺,每個清晨再數算祂的恩典!

2013年各位平安,城市平安!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