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2013-1-31


摯愛的主內代禱同行者:

Shining on those in the darkness, those sitting in the shadow of death,
Then showing us the way, one foot at a time, down the path of peace.
(路加178,79

當年撒迦利亞(施洗約翰的父親)的禱告成為Ellen清晨朗頌的祈禱;她在接受電療時也以這禱文向神感恩:神的憐憫心腸,神的光驅走一切幽暗、勝過死亡、並指引平安的路!

現已接近完成電療的程序,尚餘六次,下週是最後一週,Ellen身體沒有明顯的副作用,連皮膚也沒有受傷,只是每天電療後都十分疲累。

Ellen和同行的小組常頌詩歌,頌讚神當中經歷喜樂的力量。感謝主,中醫師很細心的診治,西醫團隊用心的跟進和評估,都是祝福。

我去了四川兩天半,喜見與我們同行四年多的同學、老師、和志願者生命明顯改變;少年們用心問候「蔡奶奶」和支援「蔡爺爺」,心中滿懷安慰!

昨天晚上,我們和家人一同禱告時學習感恩,其中一項是為四十多年婚姻路上同行,及四十年在「突破」的事奉感恩。在三月十日下午在宣道會北角堂有一個「突破四十周年感恩崇拜」,誠邀您們參加,同頌主恩。

在軟弱中更經歷主的憐憫、家人的關懷和肢體的愛心!

主的恩數不盡!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