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2013-1-18

各位同心共禱的同行者: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詩篇1031

每一天,Ellen都有一段長時間朗聲唱詩,她不用看詩歌書,只是將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詩歌從裡面湧流出來。這個星期有「親子會」的姊妹和舊日「沙宣」小組的弟兄姊妹來訪,Ellen也是與他們一起用詩歌讚美。

Ellen和我每天早晨朗讀「詩篇」來稱頌三一神,現在剛讀完150首「詩篇」,開始用《31 Days of Praise》來成為我們朗讀稱頌的禱文 ── 我們活着是要敬拜祂,晝夜思想祂的話;在家人、職場、人群中活出基督。(多謝將這本好書送給我們的姊妹)

Ellen已接受了10次的電療,平靜安穩、沒有明顯的副作用,只是有點累;多謝一些樂意接送我們的主內肢體。經友人介紹,遇上一位經驗豐富的基督徒中醫師,多年在國內及香港與西醫合作治療癌症病者,Ellen開始服用他寫的藥方。

我已減少一些出門的行程,及一些聚會;依然有參與神交託給我的事奉,心中經歷祂所賜的喜樂和能力,只有感恩!

聖靈的同在使我們在軟弱中活得有力,您們的同行讓我們每天都活在愛中 ── 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同頌賜生命的天父、基督與聖靈!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