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2013-2-18

各位親愛的同行主內肢體: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詩篇23:1,2)

有一位弟兄最近送了一幅金句月曆給我們,讓我們知道祂真是在牧養我們。

Ellen入院了:身體柔弱、呼吸急促、食慾不振;這兩天,連禱告的氣力也不足。

昨天下午,在醫生迅速安排下入了威爾斯醫院,需要呼吸器幫助提昇胸肺吸氧量(不用插喉);抗生素、類固醇、薄血藥都用上了。Ellen的心保持平靜安穩,聖靈真是同在;她的堅忍、戰鬥力一定是從神而來。

我不能自禁地憂心,將掛慮不住轉化為禱告;我過去三天要主持退修營會;自己同被天父牧養,同工和同學們同心代禱,深深感受到主內的溫暖支援。

我自覺何等軟弱,只能仰望神施恩的手:天父阿,我知祢每刻都看顧着Ellen;是祢的愛讓我勝過懼怕。

需要你們加油、打氣,珍惜家人的陪伴,你們的同行!

有祂在我們右邊,必不至動搖!

真平安!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