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2013-2-25

各位以愛同行的肢體平安:

 “God can do anything, you know—far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imagine or guess or request in your wildest dreams!”  以弗所書3:20

我相信這幾天神正在“reverse the reversibleEllen的呼吸、精神狀態、及食慾明顯的有進步;昨天全天都不用呼吸器,晚上也是只用口罩供給氧氣。主診的胸肺科醫生亦十分滿意進展。

昨天我全天陪伴在
Ellen旁邊:她的眼睛神采恢復了,信心從未動搖,平安的靈沒有離開;她樂意服食營養素和湯水,各項心肺功能指標穩定。


今天主診醫生在幾天的類固醇治療後,決定增添一種有助壓制免疫系統過度活躍的藥物;請同心以禱告向天父感謝、祈求──祂的施恩和醫治的手是我們最穩固的盾牌和磐石。


在這段充滿考驗的日子,我們仍然經歷神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您們與我們十分接近。


每一天、每一步,都要信靠祂;因祂在我們右邊,我們不致動搖!


堅定相信,穩步前行。


平安!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