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2013-3-1 

親愛的代禱勇士:

「坐在天上的主阿、我向你舉目。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着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祂憐憫我們。」(詩篇1231,2

這幾天,我大部份時間都在Ellen的隔離病房陪伴她;我們的眼睛常看着床邊機器上顯示的心跳率、呼吸率、血的含氧量、和血壓──我們深知道天父比我們更關注,祂的手在這些數據的背後,祂是生命的主!

Ellen目前從入院時的危急情況,到今天是有明顯的進步;稍微移動也呼吸緊促,深信每天都會有進展。

多位專科醫生匯診:腫瘤科、胸肺科、感染病專科及免疫系統專科等。決定今天加添一種藥:I.V.I.G.(靜脈注射球蛋白),盼望加強對胸肺內的發炎控制── reverse the reversible,未來幾天的療程十分關鍵,求主憐憫、祂的手仍在Ellen的身上。

日間是我們幾個至親的貼身協助護理和心靈支援,求主加力!晚間有家中的助理陪伴支援。保護她的天父日夜都不打盹!

Ellen is in good hands; she is in Gods hand—— glory to the One who loves her so deeply, and gives her the best of care.

您們的愛為我們加油,您們的禱告不可少!

Shalom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