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2013-3-11
各位摯愛的同行肢體: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但以理1019
這幾天,Ellen 祈禱的中氣十足,情詞懇切,「主啊,感謝祢,我真是個大蒙眷愛的女子;主啊,憐憫我!
Ellen 滿心感恩,感受到被神的愛和肢體的愛充滿。她的妹妹也特地從澳洲飛回來幫助護理;Ellen「親子會」的姊妹也有幾位輪流陪伴支援。她每天從神的話支取力量,我們天天同讀聖經;她十分喜歡看到代禱信的回郵,她深深體會禱告的力量。

主診醫生對進展感到滿意,將逐步減低供氧氣的份量;此刻需要加強營養素的補充、及物理治療以支援。各項心跳、呼吸、血壓及血的含氧量都穩定──天天都是恩典!

昨天在「突破」四十週年感恩會席上看見一些同行者出席一同感恩,謝謝。我仍然保持在事奉上的參與──因祂使我有力量!

您們的同行十分珍貴,同心仰望三一真神!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