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2013-3-5


親愛的禱告戰友:

「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514
當年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應許之地,他認定誰是「元帥」。

Ellen在這半年中遇上未能預測的連場爭戰;連她的主診醫生也說:“She is a fighter!”

多位專科醫生帶領着醫護團隊,蔡家四代總動員、眾多親友和主內肢體並肩作戰,我們知道誰是「元帥」── 那位既在天上看顧、又時刻在Ellen身旁,和住在她心內的三一真神!

昨天和胸肺科主診的醫生詳談:他對這個星期的靜脈類固醇注射,及靜脈球蛋白治療(I.V.I.G.)帶來顯著的果效覺得滿意:血的含氧量正常、穩定,呼吸率和心跳率正常;精神、食慾、聲線都有進步,吸吸不用倚靠機器、大小便自己控制。我在床邊見證祂正在“reversing the reversible”,賜Ellen出人意外的平穩安靜,最軟弱中重拾胸肺功能的力量。讚美主!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I.V.I.G.注射,是重要的一程;每一天都是恩典,祈求平穩地踏上復康之路,她的身體精力、胸肺器官的消炎和復元、癌細胞的持續「沈睡」──同心仰望我們的「元帥」帶領作戰!

今早六時半,Ellen已打電話給我,說「昨晚安睡,Excellent!」。我回應:「感謝主,I Love you」;Ellen說:“I Love you too!”

醫院的隔離病房不便探訪,我仍希望在310日下午3時在宣道會北角堂看見你;一同為「突破」四十週年的服侍感恩。

只有順服、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