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2013-3-18


各位親愛的主裡同行者:

“Help, God - the bottom has fallen out of my life! Master, hear my cry for help!  
Listen hard! Open your ears!  Listen to my cries for mercy…..
I pray to God - my life a prayer - and wait for what he'll say and do.
My life's on the line before God, my Lord,
 waiting and watching till morning,
 waiting and watching till morning.
 ..…..  with God's arrival comes love,
with God's arrival comes generous redemption. “.
(Psalm 130: 1,2,5,6,7)

昨天是主日,我們一家三代到沙田中央公園,Ellen和家人喜歡到的幽靜角落,戶外一同敬拜。我們同唱Ellen喜愛的詩歌,我與家人朗讀詩篇130篇:是神的話最能表達我們的讚頌和呼求--waiting and watching till morning”

我沒有壓抑自己的淚水,每一滴盛載着撕裂心腸的傷痛,和聖靈同在的平安。

天父的看顧、基督的代求和同行、聖靈每一刻的同在使我和Ellen心靈相通、肉身分離、靈裡合一。病患與死亡沒有叫我與基督的愛隔絕,原來也沒有使我與Ellen分離。

這幾天、兒子、媳婦、孫兒、弟妹陪我到Ellen與我常到的地方:中環一個大牌檔、深水灣、淺水灣、西貢、黃金海岸、沙田城門河畔、沙田中央公園……..

我仍然感覺到Ellen與我牽手漫步,三代同遊;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安靜休息、三代同享歡笑和美食……原來,Ellen和我在這城市每個角落都留下足跡,這是神賜給我們的地上「家鄉」;原來是祂呼召我們三代同行、為這城市求平安。

眼淚讓我們與地上的苦痛相連;仰望天父提醒我們思念天上的事,並祈求祂的國降臨地上。

我們決定為Ellen預備一個小型、不公開邀請的安息禮拜,在安靜中與她暫別,並接受上頭來的安慰。

410日晚上7時半,我們在宣道會北角堂(我受浸的「北宣家」)舉行一個追思聚會,誠意邀請您出席--"Celebration of a beautiful life

苦難與得勝、哀慟與安慰、分離與合一、家人與肢體、十架與復活--是同時在三一神的同在中,同時體驗到的真實和豐盛存活。

同在、同行、同死、同活--何等珍貴!

珍惜您的同行,平安!

您的弟兄
蔡元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