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2013-3-14


 各位親愛的同行代禱肢體

天父在今晨七時已將祂至愛的女兒Ellen接到祂的懷中,進入榮耀裡。

Are you tired? …….. Come to me, and I will show you how to take a real rest………馬太1128-30

這是昨天我與Ellen同讀的經文:她每一天,每一口氣都經歷在基督裡的安息;今天她進入永恆的安息。

我和Andrew, Shuky, Jonathan, Mei Ping, Ellen的妹妹一直陪伴Ellen走最後一程,孫兒恩行深夜離開前為嫲嫲獻上一個sweet prayer:「嫲嫲加油,天父加力量!」

我們十分哀慟,難捨最親密的伴侶,痛哭流淚中經歷祂的安慰。

原來昨天讀的經文下半部是主耶穌對我講的話: Learn the unforced rhythms of grace, fitting on you, keep company with me and youll learn to live freely and lightly.

Yes, to live freely and lightly, according to the rhythm of grace!

我們一家人從未如此親密,天父、主耶穌和聖靈沒有片刻離開;您們的愛心和禱告是我們的力量。

Ellen已經在榮耀裡,「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一生榮耀祂!

Shalom

您的弟兄,with love,
蔡元雲

No comments: